來到台中市區最棒的散步地點就是草悟道這邊

如果覺得用雙腳走的不夠廣.... 

陽光綠舍在草悟道廣場還提供了腳踏車、電動自行車、智能平衡車…等租借

那天假日經過時.....看到好幾個小朋友坐在小汽車上...超吸睛....超酷的!

IMG_0335.jpg

我自然也牽著我們家寶寶去看看....

IMG_3426.JPG

IMG_3425.JPG

原來陽光綠舍現在連小朋友的兒童電動汽車也有....

租借的費用是 30分鐘 200元

IMG_0233.jpg

裡面車款超多.....各高檔名車Porche...Maserati...Lamborghini....BMW..等等...都有縮小版

IMG_0234.jpg

不過我們家寶寶第一眼就被那台警車給吸引了...

老說他自己是警察機器人東....要抓壞人...

而且警車比較大台...比較適合已經三歲的他

到櫃台填了資料、押了證件、付了200元...就可以把車開走囉.....

小朋友在車裡面可以控制方向盤....往左、往右....

大人可以拿著搖控器在一旁控制前進、後退、煞車....好好玩

一坐到警車上的寶寶...超開心的.....綁上安全帶....出發巡邏囉

IMG_0240.jpg

雙手不停的在方向盤上轉呀轉.....

當車開始往外開.....這小子終於感到害怕...雙手立馬放在兩旁的車門上

IMG_0246.jpg

原來他害怕的原因是........車子會開到馬路上....很危險啦......

我們努力的安撫他....他才慢慢的放心下來54bd3bbb.gif  

IMG_0254.jpg

也開始會摸索車裡的傢私了...

IMG_0260.jpg

IMG_0263.jpg

接著又撒嬌的要牽著婆婆的手才安心

IMG_0268.jpg

五分鐘後這小子終於慢慢熟悉、上手了....

開始享受開車....於是我們一路開往市民廣場......

IMG_0275.jpg

好開心

IMG_0283.jpg

一路上的行人都對他進行注目禮.....還覺得他超厲害的.....

其實車子前進不是寶寶控制的啦XDD....

IMG_0296.jpg

還學會單手開車了

IMG_0302.jpg

這台警車開在路上.....真的很吸引人注意耶!!!超拉風的啦~~

IMG_0311.jpg

IMG_0315.jpg

IMG_0318.jpg

IMG_0341.jpg

到最後我們發現電力不夠....趕緊慢慢的回陽光綠舍跟櫃台小姐反應...

最後小姐讓我們換另一台....補我們五分鐘@@....

於是....我們改開保時捷出門啦

IMG_0351.jpg

坐在保時捷裡就顯的我們家寶寶太大隻了...哈哈...還是警車適合他

IMG_0359.jpg

IMG_0363.jpg

我一直鼓吹我們家寶寶的小阿姨.....只要一萬多就能把保時捷帶回家開....多棒啊!!!

IMG_0367.jpg

IMG_0370.jpg

五分鐘很快就到囉.....趕緊回去交車吧~~

IMG_0387.jpg

下次再來玩囉~~~

IMG_0664.jpg

 

後記....

再去逛草悟道廣場後....發現小朋友的電動車一直有更新車款....

IMG_4747.JPG

IMG_4748.JPG  

愈來愈多款式了.....還有看到開著超拉風的閃電麥坤耶~~太酷了

後來發現草悟廣場的價目表有單圖有價格更清楚了

IMG_2184.JPG

IMG_2185.JPG

IMG_2186.JPG

體感滑板好酷,改天來試試!

 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[台中] 2014 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草悟道篇 趕緊來找可愛的泰迪熊拍照

[台中] 2014 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秋紅谷篇 趕緊來找可愛的泰迪熊拍照

[台中] U bike微笑單車 雙十路二段上孔廟旁也設站啦

[彰化]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免費一人一罐雞精試飲

[彰化] 台灣玻璃館 彰濱工業區 觀光工廠

[台中] 新烏日道 鐵道教育園區 消費滿200元就可免費搭幸福小火車

 

 

東仔有粉絲團了喲~~

看完文章記得幫忙按個哦~~謝謝大家~~揪咪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猴子【東】遊記

猴子【東】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虎嫂愛旅行
  • 推1...好酷喔....真是拉風...哈哈....真可愛^^
  • 路上的人都在看呢XDDD
    謝謝推文

    猴子【東】遊記 於 2015/01/02 20:07 回覆

  • Yo-祐
  • 新年快樂!

    想不到這麼多跑車在這裡奔馳
    真是小小年紀不容小覷呢!

    謝謝melody & baby的跑車分享!

    推!
  • 小朋友超喜歡這些小車的^^
    謝謝推文

    猴子【東】遊記 於 2015/01/02 20:08 回覆

  • 王昆
  • 超有魅力ㄉ未來主人翁~讚!!願 今年 一帆風順~
  • 謝謝賞文^^

    猴子【東】遊記 於 2015/01/05 13:08 回覆

  • 笑容
  • 5000塊就有嘍,去網路上找找吧
  • 呵呵....我還真的滿心動的耶....
    來入手一台保時捷XDDDD

    猴子【東】遊記 於 2015/05/04 00:0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