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推薦他們家附近的義大利麵店很多次了....

上週的平日晚上我們就找一天來試試~~~

在樹德路上的店面.....

DSC_4777

小小間的...只有一樓的用餐區...位置不多 

DSC_4780

建議不要在用餐尖峰時間去...不然很容易沒位置

倒是很多住附近的居民用外帶的方式....也挺方便的

我們那天是晚上七點多去...剛好有人用完餐離開....lucky

 

Menu就在桌上.....餐點都非常平價....好便宜的義大利麵啊...

DSC_4708

不過我每次點義大利麵都習慣點雞肉類的....這間我看來看去都找不到....真神奇

加套餐只要$ 40...可以有 濃湯+沙拉 或是 濃湯+麵包

餐點都附紅茶...老闆娘還特地用紙杯裝給我們家寶寶 

DSC_4682

紅茶才一送上桌....他的手就馬上伸出來了Orz....

 

套餐的...麵包

DSC_4685

套餐的....沙拉

DSC_4684

這沙拉我沒有很愛....

 

套餐的...玉米濃湯

DSC_4691

好喝....味道不錯,裡面的料還滿多的....

 

上桌囉~~我點的 白醬的 韓式泡菜豬肉義大利麵 $ 100 

DSC_4695

這盤有點辣,很夠味....麵也很有彈勁...很好吃

特別的是.....裡面竟然有.......絲瓜..........真是太酷了

DSC_4699

我第一次吃到義大利麵裡有絲瓜的~~~帥

 

田園南瓜鮮蔬飯  

DSC_4701

這盤是為了我們家寶寶點的....料滿多的

我試吃了一下.....吃完我那辣的夠味的麵再吃這個....感覺就沒啥味道..

不過...很適合給小孩吃 

 

茄汁蛤蜊義大利麵 $ 90   

DSC_4704

裡面也有絲瓜哦....絲瓜應該是每一道菜的標準配菜了吧?哈哈

 

以這樣的價位有這樣的美味....真的是很不錯

有機會我會多來試試其他口味

 

 

Bagel 義大利麵 輕食 咖啡

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101-3號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猴子【東】遊記

猴子【東】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球球
  • 雞肉類的...燻雞算嗎?
    然後面跟沙拉看起來都不錯欸
  • 郭慧英
  • 有喔!餐點有燻雞磨菇!絲瓜是最近的配菜,因為所有的菜都是自家栽種的!會隨著季節不同加的菜就不同,最重要的是都沒農藥和化學肥喔!歡迎大家的光臨!
  • 您的暱稱 ...
  • 真的好吃又便宜的義大利麵 尤其是白醬類的我特別愛 連老人家也愛唷
  • 我同事也是推薦我白醬....真的很好吃哦
    韓式泡菜豬肉義大利麵超夠味的^^

    猴子【東】遊記 於 2014/09/24 00:20 回覆

  • 您的暱稱 ...
  • 請問可先訂位訂餐嗎?那電話是幾號……謝謝
  • 先訂位訂餐應該會比較快
    電話:04-2395-5551

    猴子【東】遊記 於 2015/08/30 22:54 回覆